close
10點半是今天早上的第二個開始



但是早餐已經在七點多時在蘭中解決了才回去睡

睡一覺起來精神好很多

不然到來我都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把鄉圖的顏料收一收做清理

順便做自己的名牌其在牆壁上

我寫了"小官:D"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小朋友記得我是誰



吃完中餐回宿舍拿衣服收一收1點45分準時回到教室一起出發去環蘭嶼了



騎出蘭中先往左走一路往下騎

左邊的路都是一片蔚藍的海

右邊就是好高好高的山

不知不覺就會越騎越快

我自己覺得我現在我已經騎的比凌晨好多了



我們先騎到了坦克岩還有玉女岩

我實在是不太會看岩石的樣子

反正後人都會用各種淒美的故事來附予人的生命

不過在陽光下透著岩石是真的很漂亮

雖然太陽很大又很曬

但是一定會有海風的相配



再來我們走到五口洞

五口洞據說是蘭嶼人神聖的地方裡頭有個十字架

早期是不准女人和小孩進去的

不過現在是晚期所以大家都可以進去



騎下去的沿途還有看到雙獅岩



在往下騎就騎到了今天早上找早餐的地方郎島

那裡有一小片海水好涼不過等等還有更大的一片好

在郎島還可以看好多紀念品

有一個賣紀念品的人還介紹了蘭嶼很獨特的角鴞

角鴞小小的比貓頭鷹可愛多的



一路騎到了東清灣的海水

這個海我可真的抵擋不住了

車子停了鞋子拖了就衝去海邊了

15個人全部衝到海裡去了玩的好開心

每個人都被拖進去海裡頭

這可是今年夏天的第一個海灘喔



玩了好久起來我們還去派出所的浴室洗澡



玩玩水就在那附近逛街吃東西順便等艾妮和凌慧回來



再來我們又一直找冷泉到底有沒有找到了其實我也不確定

騎去青青草原的陸上我們有經過核廢料儲存場

有一種很肅嚴的感覺



青青草原騎上去已經晚上了只是那天人好多

還有陰魂不散的阿泉伯海燕窩



只是大片草原在傍晚還是好漂亮

還有那很舒服的風

月亮也高高掛在天空中

天仍然是有白白的藍



因為怕太暗會騎不下來所以看了一下就下山了

這次跟車回蘭翔的過程中我絕得我期超技術又升等了

這次總算沒有騎太慢了哈還滿高興的



解決了晚餐因為又恢復了門禁所以早早回房整理行李休息



突然驚覺 原來明天早上就要離開這裡回台北了



在蘭嶼的第九天 雖然很想家可是我也好喜歡好喜歡這裡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ua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