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國小教案也沒有國中課輔



起床時少了一些些的壓力

但是今天要去鄉圖進行整理



今天的早餐是鮪魚吐司和奶茶



在等待去鄉圖之前大夥就躺在旗桿享受涼風

波波一直在我們周圍跑來跑去

天好舒服海也好漂亮草地也好舒服

只是有烏雲而已

這是待這麼多天以來第一次看到沒有藍天的天



到了鄉圖開始今天一整天的工作

一批人去漆油漆 一批人整書

我是負責整書的後過程中我一直聽到party姐在大叫李泳泉這本書怎麼會在這裡呀你都在亂放

我越聽越好笑

今天我的整書很快整理兩個櫃巴我記得

空閒的時間就坐在椅子上看漫畫

很想念我們的小朋友就跑來鄉圖和我們作伴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整天



中午吃了好好吃的蝦仁炒飯和葡萄

晚餐吃了魚排便當和紅茶



晚上繼續在鄉圖做彩繪牆壁



10點半回到了蘭中所有的工作大概都已經結束了

今天凌晨大家要去看日初

趕快把東西守一收準備回房間睡覺不然等等騎車會沒精神



兩點半起床的大家的問話都好好笑

哈哈睡眼惺忪的問說要洗臉嗎

我則問說要要上妝嗎

八卦則是被我們兩個哭笑不得



晚上騎車沒有路燈路又彎彎曲曲的

後面載著敏之後我也不敢騎快車

然後就被大家嗆了說怎麼騎那麼慢= =

尤其是B97一直說他跨要熄火了不能超車好痛苦

但是我覺得路不熟很暗就是不能騎快車壓



好啦謝謝阿宅一路慢慢帶我放慢速度

不過我要澄清我也是有騎到60的好不好



四點半騎到東清看日出

不過天還是黑黑暗暗的就是了

不過第一次找的視野似乎不是很好

所以又往前騎找到ㄧ個一片一望無際沒有任何樹的地方可以看日出



天漸漸露出了魚肚白

雲逐漸撥開日光從遠邊緩緩上升

黑色灰色橘色白色



太陽出來了

看到太陽出來好開心

是新生的感覺嗎

看了真的心胸會很開心



好想打電話跟你分享可是沒有訊號:(



騎車回去的路途和夜晚真的都不一樣

六點的蘭嶼好安靜

海緩緩打著岸邊礁石

只有三兩人騎車在陸上



所有昨晚的寧靜和好夢依舊持續到現在



回去吃了早餐之後就繼續回去睡覺



11點還要起來去相圖做整理下午要去環島勒



嘿日出你好



早安我要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ua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