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隊很快的進行到最後一天

突然有點不捨



大熱天之中先進行尋寶

我只能說我們這一組很強

因為很晚才出發但是卻是最早找完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很團結的完成每一個關卡

看的我都快哭了

尋寶的關卡有

圖書館找書 罐子障礙 查工具書 問問題 剪報紙



再來是科學實驗

小朋友都玩的很high 大洪的海綿寶寶和小溫的科學小飛俠很經典

看來小朋友都很喜歡第二個和第三個實驗



很哀怨的我必須在後頭佈置成果展不能去玩



第一天沒有完成的大隊接力現在終於可以完成了

我竟然是第一棒 因為所有小朋友都想要去跑第二棒

害我都不敢盡全力

不過後來的其他小隊都出狠招

把最後一棒都排隊輔

所以最後就是小溫他們那一小隊贏的勝利

他們果真如浣熊說的玩得很開心 跑的超快的

我都羞愧了



時間好快就到了結業式

聽著小朋友說他們很喜歡每一個活動

喜歡每一位哥哥姐姐

聽著他們唱著最後一遍的營歌

拿著他們手中的禮物

和隊輔哥哥姐姐做最後的話別

好多小朋友都哭了

特別是阿姨那一小隊

我跟好多小朋友擁抱話別

以前都是我留隊輔的電話

現在換成我留給那些小朋友



我們這一小隊的小朋友還找我去單挑籃球

就是那個打鼓的小弟弟 他叫做錞融

意外的跟他變的很好



開完了檢討會

偉竹帶我們去雙口海邊

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去海邊看很美的海

結果我竟然發生車禍

轉彎騎太快所以我摔進了有點小深的髒水溝裡

沒有人在我身邊我只好大喊救命

很多熱心的鄉民經過幫我

有老伯幫我拿梯子 有阿姨借我衣服穿 還有方冠傑拿小隊棍想要拉起我

看的其他人來我終於放聲大哭

因為血流的有點多所以我送到了醫院去清傷口上藥

浣熊和阿秉陪在我身邊 後來歐怡安 如意和紀瑄也都來

看一個我哭一次 哈



然後一整個晚上我變成了殘障人士

手不能拿東西不能施力不能碰水

腳走路一拐一拐的

手腳大面積的擦傷和挫傷 好在沒有傷及骨頭和撞到頭部

謝謝阿秉和浣熊和紀瑄的幫我洗頭擦澡

天壓我都害羞了

謝謝一整個晚上幫我的每一個人

真是不好意思 讓你們擔心了



因為有點累所以很早就不小心睡著了

半途還醒來因為趴睡讓我麻痺還請別人幫我翻身



我忘了有沒有蟬 可是我一直重複摔車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ua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