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操時天空很作美

所以可以不必被cancel掉



每個小朋友都好喜歡woosa woosa這首歌的早操

教他們跳舞很開心耶



第一個活動是美勞

阿姨先講了一個小房子的故事

然後請小朋友畫出心目當中的小房子

每個小朋友都超繪畫話又很有想像力

重點是他們都很專注的作畫

此時出現了令人動容的一幅畫面

小溫深情的看著他的兒子

而他的兒子很開心的和他爸爸分享畫裡的內容

真是多麼令人雀躍的父子情深呢!



再來是故事改寫

每一位小朋友必須要將未完的故事編出結局然後上台發表

我只能說小朋友想像力真的超乎你的想像

有的用寫有的用畫 每個人的故事結局都不一樣

可是每一個人都畫的很棒很厲害



最後是RPG

本來想說他們會不會不會玩這個遊戲

結果我們真的多慮了

他們每個人都很認真的投入活動當中

他們誠懇的表情感動了我

我正好坐在樓梯間

每個人都在我身旁穿梭來去 很努力的解出關卡

拿到提示或是寶物的時候都超開心的

我的天呀如果是大人的話大概會嫌棄到不行八



這就是小朋友的純真

雖然他們結束的說跑的好累好累

可是看的出來他們玩的很開心



營隊的第二天就這樣又結束了



晚上驗明天最後一天的教案

還有討論一下隊後遊的事情



原來時間已經不知不覺只剩下兩天



開會完之後在夜晚雨聲中聊了一下天

我只能說當作是一種學習吧



莫名奇妙的很累

所以跑去睡覺了 沒有蟬 只有雨

黑板上畫著一個晴天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ua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