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我該為這一場失敗的戰役說些什麼?

是否我該為我深深祝福我的人逝去她們失望的眼淚?

我該是提起手逝去所有的時候!

但是揮之不去的 是一段曾經奮鬥很久的歲月和夢想



我該怎麼為昨天以前的一整年說一段話或是解釋呢

讀書計畫表的第一頁 記著去年開始讀書的第一天是 2006/7/4

是啊 就這樣一年了

把一年365天的歲月全部砸在將近百本課本中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以為我必須要念書

昨天以前

我必須在大家歡樂放暑假時默默的窩在小房間中讀著重點

昨天以前

我沒有開懷大笑

我一直以為

五個月以前

我所發下的誓言會成真

我所做的夢想實現

現在想想

太天真了吧

30號那一天

跟媽在文昌君廟前聊了很多

很感謝她 並沒有很在乎我是否有念台大

她只是說

盡力就好!

是啊!

盡力就好

我現在也想說

盡力就好!

可以...淚光 還是會在眼角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ua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