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 望見鄰居家唸高二姐姐

總覺得

高二是一個很遙不可及的世界

我感覺不到時間快速的流轉

納就像電視中的

大雄

小丸子

和小紅豆ㄧ樣

是永遠的五年級和三年級



而如今

連眨眼的時刻都不到十分之ㄧ的時間

我過完了我的高二

虛幻吧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真的就像

遊樂園中的雲霄飛車

剛開始的時候

每一個人都在摸索

時間過的很慢

很難熬

起出的糾紛

就是越過高點的開場白

你不知道下一秒的變化是如何

刺激前的等待

總是教人坐立不安



跨越了磨合期

時間的重力加速度

會讓你連尖叫的來不及

捉也捉不住

ㄧ圈又ㄧ圈的360度旋轉

讓你覺得輕飄飄的

忘記了當初是如何來到這裡



上帝很小氣

不會讓人逗留在美好時刻太久

如同光速的萬萬萬分之ㄧ

你穿越了ㄧ切

走到終點

你想要再一次的回味

管理員卻會毫不留情的趕你走

千次萬次的拜託都不可



上蘇東坡的赤壁賦時

我總是深思許久

發現一點也沒錯

人真的就向天地中的浮游 大海中的米粒

就算失去了

也不足為惜



我不敢想太多

深怕自己會陷入感情的漩窩當中

深陷下去 無法自拔



謝謝這一年來認識的新朋友 新同學

謝謝二忠的活力寶貝

為這一年的空白畫布

塗下了許多繽紛的色彩

謝謝從前的一信孩子

當我有喜怒哀樂時

妳們都願意和我一起分享



結束了

即將邁向的是ㄧ個未知的旅程

給所有在我身邊的人

獻上最深刻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ua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