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開學第二天還是對自己已經大三的事實有點難接受

人到年紀大了好像都會對過往年輕的事情充滿著無限感慨

不然就是會不斷的重覆著某些青澀的回憶片段



總之就是騎著腳踏車在校園

校園裡出現好多新面孔

大椰林小椰林擠爆了的腳踏車

新生拿著地圖找教室的模樣



每個人一定都經歷過

這兩天騎車不斷在重複以前的自己的模樣



大三就漸行漸遠了同學們

好少課可以見到同學

少了一門必修課可以跟大家一起上課

系館漸漸很少回來了我覺得

回來的時候也許沒有認識的人了我想

系康出現了真的好多的新面孔

碰到學妹今天說要去印參服的講義

連她們都到了要上參服的時候了



我們進入大三"三資"的世界了



大三的課表真的不是普通的滿

擠爆了一星期

我有點擔心 不過要double major就要有心理準備

特別是會計系 必修都和圖資撞到我的天呀

五年級畢業好不好求求你





想要做的事情還真的很多

不過每件都很期待

這樣生活會精彩憂

離很罩又很強又很有才華很聰明的人生越來越近



加油我的大三:D



還有你的大四推甄加油加油加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ua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