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幾天的忙碌

才能夠好好整理自己的東西

不管事正事閒事雜事開心事



這個星期心底就像個孩子一樣興奮



我只是想說我雙修上了會計系

我覺得很開心

擔心了一整個暑假的煩躁頭髮白了好幾根之後

星期一我知道我雙修上會計系



好不敢相信喔每天想著想著的事情就這麼成真了

打從大一就決定要雙修



拼死拼活的四學期總算拿到了



以後課表就一定會出現

中級會計學 成本與管理會計 高級會計學 審計學

稅務會計 稅務法規





課表會滿到詐喔

喔然後我會比大家晚畢業耶

所以我的大學還有三年



放下一個心中的大石頭

未來的方向也漸漸摸清楚

汲汲營營的兩年總算可以依照自己心裡的想法做了

好多還沒有完成的事情要一一完成



雙修完畢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準備研究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ua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