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昨晚是個寧靜的夜晚

但使我徹底的錯了

有冷氣但是還是有很多的蚊子在夜晚襲擊我

一躺下去就旋即被咬超多包的



半夜我終於受不了

所以爬起來抓癢

結果發現隔壁的阿秉和紀瑄也一起在抓癢

三個可悲的人不斷在抓癢更悲哀的是當時是三點不是六點還必須再睡四個小時

我都快哭了我的天呀



不知不覺就到了白天早晨

但是整個晚上我都因為太癢所以沒有睡



所以早上的我眼圈超重沒精神太陽又熱所以我默默覺得我中暑了

我一整天都在昏睡

連子軒哥下午來圖書室都問我說怎會這麼累



今天的整書進度有點慢

本來想說可以整理完第一面牆不過似乎書況不好的書有點多

所以每一本書都花很久的時間



中午訂堡堡寶的便當有點噁心

我都快要吐了 真的



今天似乎是個不順的一天

我突然有些些想家裡的床



照例整完書之後都要開檢討會議



晚上的七點多走出校園在鄉間小道上晃晃

花很美 天有些昏黃 落日在你的不遠處 卻追不到

空氣中有淡淡的清香 沒有一點雜塵

呼進的每一口氣都是將新鮮直衝腦門

微風輕拂過耳邊



來金門第二天結束了



又是蟬聲 結束這一夜 寧靜的夜



(學乖了要記的噴叮嚀才不會被叮 但是還是有些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ua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